演唱會握手的特寫

Getty Images Music:適用於 Premium Access 計劃

Getty Images Music—由 Epidemic Sound 提供,設有精選的 Premium Access 年度下載計劃,將生動演繹故事所需的一切通通獻上。

全球最佳的圖片及錄像片段,值得配上全球最優質的音樂及音效

我們已與 Epidemic Sound 合作,結合我們領先業界的計劃與它們的世界級免版稅音樂、音效及音訊素材庫,為您帶來最佳體驗。
young-dj-making-a-online-music-set-for-her-listeners.jpg

透過世界級音訊提升您的專案水準

從 Epidemic Sound 的原創音訊內容資料庫存取超過 40,000 首音樂曲目90,000 段音效,包括經常出現在主要串流平台上的藝人和製作人的作品。
 
black-man-playing-acoustic-guitar-and-singing-on-stage.jpg

版稅全免地獲取任何音樂曲目

Epidemic Sound 的所有曲目皆已清算版權。每個檔案都具備我們領先業界的授權,因此您可根據協議條款安心無憂地創建內容。
 
young-asian-man-with-hands-behind-head-relaxing-on-sofa-and-listening-to-music-with-headphones-at-home-relaxed-young-man-lying-on-sofa-with-music-relaxing-lifestyle-people-and-technology-concept.jpg

透過包羅萬有的單一計劃,簡化工作流程

將音樂與免版稅影像和錄像片段互相配對,以提升您的影音專案。自訂 Premium Access 計劃讓您透過單一計劃和付款來存取任何需要的檔案類型。
 
身為 Getty Images 的客戶,我應如何存取音樂?
如果您有包含音樂的 Premium Access 計劃:
1. 登入
2. 從導覽列選擇音樂,以繼續前往我們的新合作夥伴網站
3. 就您現有的協議下載音訊片段及音樂
如您目前未有可供存取音樂的 Premium Access 計劃,可聯絡銷售人員以將音樂新增至您現有的 Premium Access 計劃,或商討將會適合您的計劃。
如何查看 Getty Images Music 目錄?
如您沒有包括音樂的 Premium Access 計劃,可查看 Epidemic Sound 上的最新曲目以了解一下。
我的資料在 Epidemic Sound 得到安全保障嗎?
作為我們的音樂合作夥伴,Epidemic 是我們的資料輔助處理方。我們會安全儲存和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也會把極少個人資料與其分享(只限 Getty Images 客戶 ID 及名字)。然而,Getty Images 已進行盡職審查,以評估 Epidemic 的私隱、安全及保密措施,並簽立協議以確保其履行適用的保安義務,當中反映我們對保護您的個人資料所作的承諾。有關我方私隱措施的更多資訊,請在此閱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我可以存取/使用之前透過 Getty Images 前身音樂服務下載和/或取得授權的音樂曲目嗎?
雖然無法再存取舊版 Getty Images Music 目錄中的音訊檔案,但根據您的授權協議,在 2020 年 6 月 8 日前下載的 Getty Images Music 檔案仍可繼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