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在我的專案中使用此圖片或影片嗎?

某些素材內容主要用於編輯用途(例如報道時事或討論其他人性化主題),當中並無肖像使用同意權或物業肖像權。但這不代表您無法用於您的營銷、網站或其他商業專案。我們的權利和許可團隊可助您取得使用照片、插圖和影片所需的權限。
聯絡我們

您是否需要第三方權限才能在專案中使用圖片或影片,取決於您計劃如何使用。

報道新聞或討論時事及其他人性化故事

協助銷售產品、籌款或推廣公司、商品或服務

例子

有位正在身穿品牌襯衫的跑手在網誌宣揚運動的好處

例子

有位正在身穿品牌襯衫的跑手在網站銷售運動產品

這是編輯用途

這是商業用途

內容具有可識別的人物、物業、藝術品、標誌或商標嗎?

您準備好了!

獲取免費諮詢。我們的服務快速而全面。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

模特兒及物業肖像權確保圖片或影片中的人物及物業所有人允許圖片或影片用於商業目的。

我們的專家團隊磋商各種第三方許可,以致力清除人才許可和知識產權。我們可協助您取得授權,以在您的宣傳活動中展現著名人物、地標及經典影像。我們可取得爆紅影片以及知名電影中的熱門音樂曲目或片段,以在您的專案中使用。

我們的目標是在 24 小時内初步評估您的專案。當我們確定了實現您願景所需的條件後,時間表或有不同。每次清除均因應使用背景而各有不同,因此某些清除只需幾天,但有些則需要更多時間。

請思考您使用內容的方式。如果用於資訊或教育目的,則很有可能是編輯用途。例子包括但不限於報章或雜誌中的文章、課本圖片、紀錄片中的照片或短片,以及電視新聞廣播。

相反,商業用途通常鼓勵人們瀏覽您的網站或社交媒體、閲讀您的小冊子和帖文或完成購買。例子包括但不限於廣告及推廣、營銷活動、業配、產品包裝或其他商品。

如您仍不確定,請聯絡我們或尋求獨立法律意見,以避免任何潛在責任。

有關更多詳情,請參閱授權協議的代理與擔保賠償部分。